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箭四鵰 毒蟲「衰到爆」犯行全被清空

毒蟲蔣鈞儀(左)騎乘偷來的贓車(右)。(記者吳仁捷翻攝)

毒蟲蔣鈞儀(左)騎乘偷來的贓車(右)。(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2/25 18:0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蔣姓男子當街被警方查出持有毒品,騎的還是贓車,無獨有偶,一名計程車司機上午報案手機、零錢被竊,警方鎖定穿著藍色外套疑犯,因蔣嫌落網時身穿藍色外套,身形也接近疑犯,警方追問下,蔣嫌承認也偷竊小黃,連同蔣嫌偷竊的另一輛機車,蔣嫌涉及的4宗毒品、竊盜案1小時內被警方清空,員警笑稱「衰到爆」的蔣嫌運氣太差,簡直可以去買樂透了。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警員24日下午5點許,巡邏途經板橋區四川路二段,一名藍衣男子見警騎車鑽入巷內,2名員警發現怪異追上盤查,期間男子神情緊張,警方問他住哪時,他卻回答沒事幹嘛攔我,更引起警方疑竇,隨後果然在42歲蔣嫌身上起出毒品殘渣袋及分裝勺。

眼尖的巡邏警員除了查獲毒品案,還破獲蔣嫌涉及偷竊2輛機車、偷走小黃運將的手機,計程車司機指認冷回手機時,忍不住怒譙,今天開工載的第一個客人,竟然偷他手機、零錢,大嘆生意不好做。

毒蟲蔣鈞儀(左)騎乘偷來的贓車(右)。(記者吳仁捷翻攝)

毒蟲蔣鈞儀(左)騎乘偷來的贓車(右)。(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