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丟這包想嚇人再行搶...結果沒得手

羅姓嫌犯竟然已丟樹葉方式,企圖來搶奪女子皮包,手段很新鮮。(記者楊政郡攝)

羅姓嫌犯竟然已丟樹葉方式,企圖來搶奪女子皮包,手段很新鮮。(記者楊政郡攝)

2016/02/24 12:0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一位惠文國小家長本月18日在忠明南路,遇到有人行搶。她PO文說「他抓了一包(樹葉)丟往我車內、我突然嚇到後伸手要搶我皮包,他手伸進來一直要開門鎖,我大叫後用電動窗夾他的手,還跑到駕駛座企圖以手肘打破玻璃,真是嚇死了」,台中市一分局公益所22日逮捕46歲羅姓嫌犯,依竊盜及搶奪等移送偵辦。

這位家長事後在網路上po文,提醒民眾上車記得立即上鎖,她所幸有上鎖但副駕駛座車窗搖下約一半,歹徒就是突然丟異物進來,引起她的慌張,然後趁機搶奪,而她緊急關車窗夾痛他的手,歹徒轉而跑到駕駛座,想用手肘敲破車窗,敲了幾下沒破,歹徒才騎車離開,她一個女人在車內實在嚇死了,光天化日之下行搶,記得上車一定要立即上鎖!

警方表示,接獲線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也查出46歲羅嫌(有麻藥、竊盜、搶奪等多項前科),2月14日在大里區發現路旁有部機車鑰匙未拔,心生歹念騎走並占為己有,18日下午就騎著這部贓車,出門四處尋找下一個做案目標,到忠明南路時發現路邊停車,只有一個女子單獨在車內,路邊抓起一包樹葉(清潔隊打掃後暫時放置路邊)往副駕駛座車窗丟進去,想要趁女子驚慌,再出手搶包,但女子機警未得手。

羅男供稱,他想丟樹葉方式引起女子恐慌,有女子就會跑出車外,就可趁機搶奪皮包,但因女子還算鎮定,歹徒沒得手,依竊盜及強奪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