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記車上有K毒 紅線臨停吃薯條被查獲

毒犯忘車上有K毒,違停紅線吃薯條,被保大特警查獲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毒犯忘車上有K毒,違停紅線吃薯條,被保大特警查獲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2/17 1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自小客車紅線違停,高市保大特警見狀勸導,意外破獲毒品案,劉姓男子拿證件受檢,警方聞到身上有塑膠味,並瞄到腳踏板上紙袋有異,查獲袋內藏毒163.25公克,後座王姓男子也被查到K盤。

劉姓(22歲)、王姓(20歲)2嫌於16日凌晨,將汽車違規停在鳳山區建國路紅線上,在車內大啖漢堡及薯條,保大特警洪晉揚、林彥廷和小隊長陳偉興巡邏發現,下車勸導、取締。

車上劉姓男子拿證件供警方查證,因身上散發K毒塑膠味,被特警聞到察覺,檢視車內似無違禁物,但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下發現一個紙袋,原以為是裝漢堡、薯條紙袋。

警方要求拿出檢查,赫然發現內裝16包毒品咖啡包,上面印有馬力兄弟圖案,重約91.96公克,另有K他命7包、重71.29公克,以及販毒用電子秤2個、現金1萬5000餘元。

保大特警要求後座乘客王男下車受檢,也在他的身上查獲含K他命殘渣的塑膠盤及張研磨卡,立即將2人帶回偵辦。

劉嫌供稱,毒品是今年2月初,在高雄市一家夜店旁以2萬5千元代價,向綽號「小馬」的男子購得,王男則推稱K盤上的殘渣,是劉嫌無償提供他吸食,對於是否利用得來速販買毒品,2人都矢口否認,警方今天訊後全部移送法辦,持續擴大追查販毒「小馬」的行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