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他救災被彈射鋼條射中大腿

嘉義市義勇特蒐隊副隊長鄭榮貴左大腿內側遭鋼條射傷。(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市義勇特蒐隊副隊長鄭榮貴左大腿內側遭鋼條射傷。(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6/02/10 14:0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市義勇特蒐隊副隊長鄭榮貴,今天中午在台南市維冠大樓倒塌現場執行搜救任務時,差點就遭彈射的鋼條射中頭部,不過頭閃過了,鋼條仍射中左大腿內側,所幸沒有命中「蛋蛋」。

2月6日就到台南市支援迄今的鄭榮貴,今天坐在怪手上執行搜救任務時,怪手挖起的鋼條突然彈射往其頭部飛了過來,鄭榮貴頭一偏閃了過去,但鋼條仍命中其大腿,鄭榮貴原本以為只有褲子被射破而已,繼續執行任務,直到感到大腿濕濕的,才發現是血水滲漏出來。

鄭榮貴至救護站檢查,幸只是皮肉之傷,傷口約10公分,醫師幫其止血、擦藥及打破傷風之後,鄭榮貴就又迫不及待上陣,只希望能早一點找到倖存者與往生者,盡忠職守精神令人感佩。

嘉義市義勇特蒐隊副隊長鄭榮貴左大腿內側遭鋼條射傷,所幸沒有傷及命根子。(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市義勇特蒐隊副隊長鄭榮貴左大腿內側遭鋼條射傷,所幸沒有傷及命根子。(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