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暗藏菜刀劃破「小王」頭皮

 桃園市36歲辛姓男子與邱姓女子交往,懷疑女友劈腿男同事,竟拿菜刀劃破「小王」頭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桃園市36歲辛姓男子與邱姓女子交往,懷疑女友劈腿男同事,竟拿菜刀劃破「小王」頭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6/02/02 13:4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36歲辛姓男子與邱姓女子交往,發現女友行徑變得詭異,因女友在她哥哥的公司上班,辛男不時前往暗訪、觀察,懷疑女友根本劈腿游姓男同事。

辛男104年6月22日因此事與女友口角,騎機車載她返回位於中壢區的公司宿舍,剛好看到游男也在宿舍裡頭,竟持暗藏的菜刀朝游男揮舞、恫嚇:「我是竹聯幫的人,不准靠近我女友!」揮舞中菜刀劃到游男頭部濺血,經緊急送醫急救縫合,診斷刀傷長達7公分。

辛男坦承犯行,邱女、游男也指證歷歷,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傷害、恐嚇罪嫌起訴辛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