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小王」!正牌男友上門 被砍斷拇指肌腱

基隆一名22歲的何姓女子與王姓男友交往時疑似劈腿,跑到莊姓「小王」的住處,被正牌男友發現。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基隆一名22歲的何姓女子與王姓男友交往時疑似劈腿,跑到莊姓「小王」的住處,被正牌男友發現。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11/27 16:2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22歲的何姓女子與王姓男友交往時疑似劈腿,跑到莊姓「小王」的住處,被正牌男友發現。王男要求莊男與何女出面說清楚,想要衝入莊家時,被莊男阻擋,雙方發生扭打。莊男遂順手拿起一旁的鐵片砍殺王男,導致他右手拇指肌腱斷裂、手切割傷,憤而提告。基隆地檢署今日偵結,依傷害罪將莊男起訴。

警方調查,王男今年1月底感覺女友有異,便尾隨在後,發現她進入了一名陌生男子家中,便向前想要找女友理論,在門外大喊女友的名字;何女不敢應門,莊男氣憤之餘,要王男離開。

王男見門一打開想要衝進屋內找女友,卻被莊男阻攔,兩人發生嚴重扭打。莊男拿出鐵製物品砍殺王某,造成他右大拇指曲肌腱斷裂、左上臂切割傷。

王男在警方偵訊時表示,33歲莊男還喊說「給你死」,拿出疑似開山刀的鐵製品殺人。

莊男在警訊時則指稱並非用開山刀砍人,而是用VCD機盒鐵片打人,也沒有要置王男於死地的意思,案發時並沒有喊「給你死」,警方認為是莊男辯詞,依殺人未遂將他移送法辦。

檢察官調查時發現,依現場跡證顯示,王男受傷後只有留幾滴血,與被開山刀砍傷情形不同,且現場除了被害人自己之外,沒其他人聽見被告有喊「給你死」。被告應涉犯傷害罪,而非殺人未遂,今依涉犯傷害罪嫌將莊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