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勒頸意外 警方朝規劃人為疏失與不當調查

台大生扮吊死鬼意外勒頸窒息命危事件,圖為案發的涼亭。(記者邱俊福攝)

台大生扮吊死鬼意外勒頸窒息命危事件,圖為案發的涼亭。(記者邱俊福攝)

2016/01/28 18:4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大生扮吊死鬼意外勒頸窒息命危事件,警方初步勘查與訪查相關學生後,查知現場並無明顯外力介入,而童軍繩勾著涼亭橫桿,中間打結部分離地面僅約150公分,站著約在胸部部位,為何會勒住脖子,啟人疑竇,尚有諸多疑點待釐清,目前雖家屬尚未提告,警方仍朝規劃的人為疏失與不當方向調查中。

警方說,活動前已演練過3、4次,勘查現場,童軍繩以類似八字結打結,謝生應是掛在中間打結的上緣,打結處離地面約150公分,倘若謝生站在地面,應僅約在胸部,會發生勒頸意外,不排除謝生從離地面約50公分的涼亭木椅,跳下地面嚇人,不慎讓繩子勒頸,或者滑倒所導致。

同時,警方漏夜約談活動的總召集人、副總召集人、隊輔、場控、活動策劃與協助搶救的吳姓、李姓高中女學生,共約10人,深入了解現場狀況與活動詳細內容,進行偵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