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擊要犯張錫銘同窗落網 起出子彈、毒品

李姓男子同學藏匿處被起子彈50發。(海巡署雲林機動查緝隊提供)

李姓男子同學藏匿處被起子彈50發。(海巡署雲林機動查緝隊提供)

2016/01/15 14:5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地檢署偵辦毒品案,發現遭通緝的李姓男子是槍擊要犯張錫銘同窗好友,檢方指揮海巡署及彰化縣警局逮捕,在李嫌住處起出50發制式子彈及海洛因等毒品。

李姓男子一年前因涉及毒品案,遭台南地檢署發佈通緝,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毒品案,查出李姓男子是槍擊要犯張錫銘的國小同學,兩人頗有交情,同時根據情資懷疑李嫌可能持有槍械。

檢方指揮海巡署及彰化縣警局追緝李嫌,日前得知他藏匿在台南巿善化區的鄉下,海巡署及彰化縣警局13日會同霹靂小組攻堅,在李嫌藏匿處起出子彈50發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李嫌坦承與張錫銘是好友,但否認曾一同犯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炮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