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嘉璐弟染毒 被送勒戒

嘉璐的弟弟夏加恩持有大麻,事後他的尿液報告顯示大麻反應,檢方向法院聲請勒戒觀察,昨天夏加恩前往勒戒。(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嘉璐的弟弟夏加恩持有大麻,事後他的尿液報告顯示大麻反應,檢方向法院聲請勒戒觀察,昨天夏加恩前往勒戒。(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15 12:4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TVBS新聞台當家主播夏嘉璐的弟弟夏加恩持有大麻,去年10月初在台北市內湖住處遭逮,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以4萬元交保候傳,事後他的尿液報告顯示大麻反應,檢方向法院聲請勒戒觀察,夏加恩昨天前往勒戒,如無繼續施用毒品傾向,他可望在農曆春節大年初五前返家團聚,否則將繼續展開為期1年的強制戒治。

夏加恩昨天報到,突然拿出叔叔的死亡證明書,想藉著辦理叔叔的後事暫緩執行觀察勒戒,不過檢察官以「非直系親屬,且叔叔也有妻兒為由」駁回,讓他只好乖乖進去。

夏加恩前年在澳洲打工時染上大麻毒癮,返台後去年2月間第一次郵購大麻成功,委託澳洲友人Audi寄送,但5月間第二次郵購時未收到貨,10月遭檢警循線查獲。

檢警調查,夏加恩先前曾訂購一次包裹,剩下2小包約8公克大麻花,未達20公克,僅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的一般持有,未加重,而此次在海關被查到的包裹較重,但仍未交到夏加恩手上,不算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