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走秀法拍新娘禮服 得標送香吻

法拍婚紗,在正妹員工加持下,順利標出
(記者黃文鍠攝)

法拍婚紗,在正妹員工加持下,順利標出 (記者黃文鍠攝)

2016/01/14 19:03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為了協助欠稅義務人儘速繳納罰款,規劃「黃昏法拍」,定期在每週四下午拍賣欠稅義務人被扣押的動產或不動產,今日首度拍賣,還安排由正妹員工穿著婚紗走秀,三套禮服在落落大方的模特兒走秀後,分別以1900元到3600元不等價格拍出,現場主持人插科打諢帶動氣氛,強調「得標送香吻」讓法拍會熱鬧滾滾,宛如市集嘉年華。

這場別開生面的法拍會,由台南分署分署長張邦繡主持,行政執行署署長張清雲,以及雲嘉南地區多位院檢首長與地方人士也到場參與盛會,活動分現場競標及扣押物品展售兩區塊,展出品項近百種,包括生活、家電、圖書、藝術品等,由於價格都低於市價,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搶便宜。

張清雲表示,執行署各分署都有規劃法拍會活動,除可增加國庫收入外,也能讓民眾撿便宜,一舉兩得,台南分署定期舉辦拍賣的點子很不錯,將會在各分署多多推廣。

拍賣的重頭戲在扣押的三件禮服,台南分署指出,類似禮服一件市價都要上萬元,但此次拿來「試水溫」,一元起標,為了增加買氣,還特別商請分署內三位美女穿上走秀。

雖然天氣寒冷,三名素人模特兒穿著短袖露肩的禮服,還不時凍得直打哆嗦,不過還是很敬業的撐完全場,在美女加持,以及「得標送香吻」鼓勵下,喊價相當熱烈,連市府法制處長蕭博仁和國稅局台南分局長吳榮輝都忍不住參加競標,蕭博仁因成人之美,沒有標得,吳榮輝則是順利搶得一件,三件禮服最後分別以新台幣2600元、1900元及3600元賣出,不過,最後只有一位女性得標者獲得香吻,另外兩名男士則以飛吻代替,但也成功帶動氣氛。

相關影音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拍賣婚紗,由正妹員工走秀,引起轟動
(記者黃文鍠攝)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拍賣婚紗,由正妹員工走秀,引起轟動 (記者黃文鍠攝)

拍賣現場搶標熱烈。
(記者黃文鍠攝)

拍賣現場搶標熱烈。 (記者黃文鍠攝)

民眾在法拍會搶便宜 (記者黃文鍠攝)

民眾在法拍會搶便宜 (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