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砸車案延伸 檢方破獲組織暴力集團

警方持搜索票,分在11處帶回11名嫌疑人。(記者劉禹慶攝)

警方持搜索票,分在11處帶回11名嫌疑人。(記者劉禹慶攝)

2016/01/06 19:3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日前發生惡少深夜砸車案,經澎湖地檢署深入追查,破獲以高姓嫌犯為首的犯罪集團,除了聚眾鬧事之外,更公然砸毀立委候選人宣傳車,立即指揮偵辦,持搜索票分別掃蕩11處地點,帶回11名嫌疑人到案。

今年新春以來,澎湖發生屁孩跨年夜佔據鬧區、深夜砸毀整排車輛等案件,並在馬公街頭有公然隨機毆打、恐嚇民眾,駕駛自用小客車高速蛇行或騎乘機車併排聊天佔用道路,危害民眾生命安全,宛如流竄街頭之不定時炸彈,引起民眾心理恐慌,造成澎湖縣治安嚴重的衝擊。

澎湖地檢署立即分案指派檢察官指揮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展開蒐證及調查,今日時機成熟,由承辦檢察官林濬程指揮警方持搜索票對11個地點展開同步搜索,並拘提11名嫌犯到案。

相關影音

澎湖地檢署在大選前夕,破獲暴力組織集團。(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地檢署在大選前夕,破獲暴力組織集團。(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