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抱嬰借錢後神隱 社會局介入急尋

店家監視器拍下林女抱嬰借錢畫面(圖片民眾提供)

店家監視器拍下林女抱嬰借錢畫面(圖片民眾提供)

2015/12/24 19:4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自稱43歲姓林的神秘婦人,日前經電子媒體披露抱著嬰兒在台北市四處向店家借錢,今天陸續有新北市三峽區精品店、牛肉麵店及房仲業者,出面指控也曾遇過林婦借錢不還。

曾被借錢的店家不約而同表示,林婦通常選在店內人少的時候上門,以不熟練的手勢抱著剛滿月的男嬰,她自稱在物管公司上班,老公已經過世、大女兒罹患猛爆性肝炎住院,忘了帶錢希望能借現金讓小孩看病吃飯,兩週內她在同一條路上就借了4間店家,金額從100至2000元不等。

店家還指出,林女為展現還錢誠意,借錢後都會留下姓名及電話,如今他們發現林女經常四處借錢,不奢望歸還反而擔心男嬰處境。社會局介入了解後發現,林女大女兒確實生病住院,而她11月10日生產後,先把男嬰放在醫院兩週,院方擔心嬰兒遭棄透過社會局找出林女,她出面後將男嬰委託桃園保母照顧,12月初她突然接走嬰兒,按照她留下的電話卻遲遲聯絡不上,社會局呼籲林女生活若有困難,應盡速出面求援才是長遠之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