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賺到錢先進警局 菜鳥車手首次任務就GG了

廖男第一次出任務連一毛錢都沒領到就被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廖男第一次出任務連一毛錢都沒領到就被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2/20 19: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廖姓年輕人禁不起短期致富誘惑被遊說當車手,開著上游提供的免費自小客還帶著40張中國銀聯偽卡到指定超商準備提領贓款,只是他壓根不會使用,在超商ATM操作幾次失敗後,沮喪猛打電話討救兵,只是過程早被巡邏警網盯上,就這樣一毛錢都還沒賺到先進警局,讓員警忍不住搖頭:「沒看過這樣的烏龍車手。」

警方指出,21歲廖男昨天下午在大雅區一家網咖內玩線上遊戲,突然有一名綽號「哥」的男子主動搭訕,先問他想不想短期致富及會不會使用提款卡領錢,只要幫對方領錢就能賺取佣金,廖男心想工作輕鬆又能賺錢真是一件好差事馬上應允。

接著對方將一部停放在網咖前的自小客車及內有40張中國銀聯偽卡、手機的黑色手提包交給廖男,要他當晚11點將車子開到西屯區青海路、至善路口的超商前,抵達後再以手機與對方連絡如何使用銀聯卡的操作方法。

未料廖男太興奮提前1小時抵超商,自作聰明的想說自己有提款卡也領過錢,因此未與對方聯絡就進入超商到ATM前準備提領贓款,但廖男因第一次接觸到銀聯卡壓根就不清楚如何使用,操作幾次失敗後,只能沮喪的坐在超商前猛打電話討救兵。

只是過程中早被巡邏行經的眼尖警方盯上趨前盤查,當場起出這40張銀聯偽卡,這下一毛錢沒領到更不用說賺錢了即遭查獲進警局,警方得知原委也忍不住搖頭:「真的是史上最烏龍的車手」,訊後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法辦,再繼續追查上游詐騙集團。

警方起出40張銀聯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40張銀聯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