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員工控店家欠薪 老闆有話說…

女員工控饅頭店不給薪,老闆稱原因…簽到表造假還暗槓錢,雙方各說各話。(記者李容萍攝)

女員工控饅頭店不給薪,老闆稱原因…簽到表造假還暗槓錢,雙方各說各話。(記者李容萍攝)

2015/12/16 20:2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忠福里一家饅頭店,被離職女員工的友人po影片控訴店家欠薪水,且11月面試言明擔任計時外賣人員、時薪125元,,因為打卡鐘壞掉,老闆要求員工上下班用簽到的方式,記錄出缺勤,但女子工作不到一個月,4日卻收到老闆娘辭退的LINE,事後只願給她日銷售金額的25%,讓她無法接受。

影片中,女員工和友人、老闆和老闆娘指著白紙黑字互嗆「亂簽!是不是亂簽?」「時間不對就是那張紙,怎麼樣?」雙方吵得不可開交;不過,影片只有短短21秒,網友看得霧煞煞,po文者最後表示,饅頭店目前在徵人,要應徵者看著辦,另會向市府勞動局申訴。

對此,饅頭店老闆搖頭直說女員工本來就有問題,明明遲到1、2小時,不但不誠實簽到,錯過銷售黃金時間,導致銷售量不佳,加上貨款單據金額落差太大,才會只願意付日銷售金額的25%。

店家強調,只要女員工切結未暗槓偷錢,先弄清楚確實上班時間和貨款單據,該給的馬上給,經估算女員工工作約10天,應得薪水約6千元,他們真的不是要扣對方薪水,否則捐10倍都在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