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盜起色心 逼隔壁室友拍祼照

吳男強迫女室友拍祼照,還拿走她的內褲。(記者黃佳琳翻攝)

吳男強迫女室友拍祼照,還拿走她的內褲。(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12/16 14:2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吳姓男子因欠債無力償還,竟在深夜潛入隔壁女室友房間打算偷錢包,見女室友姿色頗佳,竟猥褻女室友,還強拍祼照逼她交出提款卡和密碼,女室友後來趁吳男外出領錢時,拜託鄰居幫忙報警,檢方偵結後,依強盜等罪起訴吳男。

檢方指出,吳男(21歲)和女友同住在高市某出租套房內,吳男因在外欠錢無力償還,竟萌生歹意,今年10月18日凌晨4點多,從套房後方的曬衣場打開隔壁室友的氣窗,再從氣窗爬入房間內,準備偷取房內財物。

吳男進入房間後,住在該房的女室友剛好準備起床上廁所,吳男擔心事跡敗露,先用右手摀住女室友的嘴巴,把女室友壓回床上後,反覆用手撫摸女室友的臉、頸、肩等部位,甚至還隔著衣服撫摸女室友的胸部。

女室友驚恐之餘,詢問吳男想幹什麼,吳男說:「看妳能給我什麼?」女室友說,她可以給吳男錢,拜托吳男不要傷害她,吳男先開口要了6萬元,女室友答應後,吳男便耍賴待在房裡,打算等到天亮帶著女室友一起去領錢。

期間,吳男還拿菜刀強邀女室友「不要走來走去,快回床上躺好!」、「現在不要6萬了,改要10 萬元」,女室友迫交出提款卡和密碼後,見吳男仍不肯離去,便好言相勸吳男趕快去領錢,吳男後來被女室友說動,但又擔心被出賣,竟逼女室友脫光衣服,拍下4張女室友的祼照後,又出手撫摸女室友的胸部,等到吳男逞完獸慾後,吳男還拿走女室友的內衣褲,才肯出門領錢。

不過,女室友給吳男的兩張提款卡,一張被銀行鎖卡,一張餘額不足百元,吳男領不到錢,只好返回女友租屋處睡覺;而女室友則趁吳男離去後,趕緊穿上衣服向鄰居求救,鄰居報警後,警方當天上午就順利逮到吳男。

檢方偵查時,吳男坦承犯行,檢方根據現場扣得的證物,偵結後依強盜等罪將吳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