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攔查毒蟲爆拉扯 消防猛男路過助拳壓制

消防隊員協助逮捕嫌犯。(記者曾健銘翻攝)

消防隊員協助逮捕嫌犯。(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2/15 16:1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警員,昨日深夜10時許於新莊福壽街、福樂街攔查1輛可疑機車,車上2名可疑男子疑似藏有毒品,不料2人拒絕盤查,其中張姓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開身邊警員,藉機逃逸,另名洪男則是在路邊與警員爆發拉扯。

當時執行救護案件準備返隊途中、正在等紅綠燈的新北市消防局中港分隊隊員李祈緯、劉家泓2人見狀,立即從救護車上下車擋住洪男去路,更不怕危險,主動協助警員壓制嫌犯,隨後警員也在不遠處逮捕逃逸的張男,事後果然在其中44歲張男身上搜出注射用針筒,立刻將2人扭送警局。

偵訊時張男承認針筒為他所有,但另名34歲洪姓友人否認吸毒,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張男送辦,洪男則是驗尿後請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消防隊員協助壓制嫌犯。(記者曾健銘翻攝)(

消防隊員協助壓制嫌犯。(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