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愛還願助學募款 高雄第一科大5年破上千萬

高雄第一科大「傳愛還願助學募款」,5年破1千萬元。(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第一科大「傳愛還願助學募款」,5年破1千萬元。(記者蘇福男攝)

2015/12/14 18:13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發起「傳愛還願助學募款」計畫,5年多來募得上千萬元,已協助1287名清寒學子順利就學。

第一科大自99年9月9日發起「你助學、我服務、他還願」的傳愛還願助學募款計畫,只要家境清寒、無力負擔生活費或學雜費的學子,前一學期平均學業成績60分、操行成績70分以上即可申請,每學期助學金最多2萬5千元。

校方鼓勵受惠學子在不影響課業前提下,踴躍擔任志工服務,但並未規定服務時數,由同學量力而為,日後若有能力,再以助學或社會服務方式回饋社會,形成愛的循環。

第一科大表示,活動發起迄今5年多來,在上週6創校21週年當天突破1千萬元,受惠學子已達1287人,同學從事社會服務時數累計更高達13萬8183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