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市明德路出現「蒙古包」「法師」的住所?

移動式「蒙古包」由資源回收物所組成。(記者詹士弘攝)

移動式「蒙古包」由資源回收物所組成。(記者詹士弘攝)

2015/12/11 15:2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市外環道路明德北路人行紅磚道上,近日出現一個「蒙古包」,以資源回收物搭建而成,引起民眾注意,拍照上傳臉書籲相關單位關注。

這個移動式蒙古包由資源回收物所組成,架在手推車上,出現在附近已有很多天,不少民眾擔心主人是否需要協助,也有人關心主人到何處沐浴。

今天蒙古包已從棒球場附近移至綠柚子餐館對面,蒙古包是一名身穿道服的女子所有,她自稱自己是法師,表示不喜歡讓人騷擾。

女子表示,「找我訪談是要收費的。」一堆人問我需不需幫助,要不要找社會處,你會喜歡一天到晚有人來騷擾嗎?

針對「蒙古包」座落在人行道上,女子表示,她是住在人行道的缺口,而不是人行道。

縣政府社會處長丁彥哲表示,會派員了解是否是列管人口,以研判是否需要協助。

斗六市明德北路出現移動式「蒙古包」。(記者詹士弘翻攝)

斗六市明德北路出現移動式「蒙古包」。(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