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家沒蓋好就變凶宅 屋主夫婦崩潰

黃姓屋主以為新家還沒蓋好就遭小偷,沒想到是通緝犯潛入新家自殺。(記者王捷攝)

黃姓屋主以為新家還沒蓋好就遭小偷,沒想到是通緝犯潛入新家自殺。(記者王捷攝)

2015/12/08 22: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新家都還沒蓋好!就有人自殺!」黃姓夫婦崩潰了!他們正在興建的透天厝還沒落成,黃姓毒品通緝7日下午就偷偷潛燒炭自殺,喬遷不成反而變凶宅。

7日下午,黃姓屋主急忙報案,救護人員抵達時,催促趕快把黃男抬出屋內送醫搶救,但救護人員檢視,燒炭的黃男早已死亡多時,隨即交轄區警方處理,還在蓋的新厝頓成凶宅,讓黃姓夫婦哀怨道,以後怎麼住人。

黃姓屋主說,安南區一帶空地那麼多,新蓋房屋也那麼多,為何偏偏挑他家,叫他越想越崩潰。警方7日下午接獲黃姓夫婦報案,新建中的透天厝有小偷侵入,馬上調派線上警網趕往圍捕。不料到達現場時,黃姓屋主大叫快找救護車,警員上前一看,才發現黃男坐在浴廁內一動也不動,似乎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黃男抬出浴廁時,黃男身上已生出屍斑,判斷黃已過世多時。警方在浴廁內發現木炭灰燼,研判是燒炭自殺。警方透過黃男騎乘的機車查出黃男通緝身分,黃父母與妻子接獲通知,見黃男燒炭自殺傷心不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