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來認屍?母子3人別墅燒炭亡 親屬:「鄰居認就好!」

台中前縣府工務局技正洪西中的遺孀吳寶玉和兩名兒子在千萬別墅燒炭自殺,檢警今天相驗確認自殺,不過聯絡親屬都無人願出面處理。(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前縣府工務局技正洪西中的遺孀吳寶玉和兩名兒子在千萬別墅燒炭自殺,檢警今天相驗確認自殺,不過聯絡親屬都無人願出面處理。(記者陳建志攝)

2015/04/27 15:4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前縣府工務局技正洪西中的遺孀吳寶玉和長子洪澤森(49歲)、三子洪隆勝(46歲),疑似因欠債想不開,母子3人昨天被發現在居住的千萬透天厝房間內燒炭身亡,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週,檢警今天進行相驗,因門窗無破壞和打鬥痕跡,初步認定3人自殺無他殺嫌疑,不過檢察官還未開出死亡證明,希望警方釐清是何人提議、動手燒炭。

因3人在大里居住的透天厝,屋況、環境都不錯,市場行情約1400萬上下,外界不解為何不賣房還債?不過昨天傳出,該棟透天厝早在前年就以吳寶玉名義,先後向銀行借款900多萬,成為銀行擔保品,因年初未正常繳納本息,法院上月已同意銀行進行法拍,警方今天因此研判,即使透天厝順利賣出,還債後所剩無幾,全家等於沒錢又沒房子棲身,才會讓3人走上輕生一途。

因洪西中已過世多年,警方昨天聯絡多位親屬,不過都獲得「很久沒聯絡」、「不熟」的回應,無人願出面協助處理,警方告知希望協助認屍,還有人說:「請鄰居認一認就好!」,讓警方也感到無奈,若最後仍無親屬願出現處理,將由市府社會局協助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