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醒見褲頭蝴蝶結移位 女看護告雇主女婿性侵

2015/12/07 20:5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一名外籍女看護日前睡醒後,發現自己褲頭的蝴蝶結從左邊跑到右邊,棉被的位置也和睡前不一樣,懷疑遭雇主的馮姓女婿性侵,憤而報警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女看護的衣物、被單皆無精液反應,且睡覺時蝴蝶結、棉被因翻來覆去移動本屬正常,且丈母娘與女看護又同睡一房,今以罪證不足將馮男不起訴。

據了解,該名女看護有心律不整問題,平時的精神狀況也不甚穩定,睡前會穿多條褲子並裹數條棉被才能安心入睡;今年9月,女看護服用心律不整的藥物後昏沉睡去,醒來後卻發現褲頭的蝴蝶結及棉被位置都和睡前不同,且下體疑似隱隱作痛,並出現異常分泌物,女看護因而嚇得控告馮姓男子性侵。

北檢傳喚馮男出庭,他否認性侵女看護,喊冤表示自己鮮少會到丈母娘家,就算去了,平常也不會無故進入房間,只有幾次為了要換燈泡才進去,但每次都有妻子陪同,且丈母娘與女看護同睡一間,他怎麼可能在丈母娘面前性侵女看護。

因檢警送驗女看護的衣物及被單並未驗出精液反應,且女看護精神狀況不穩定,說詞也有可疑之處,再加上丈母娘確與女看護同睡一房,檢察官認為馮男難以在不驚動丈母娘的情況下性侵女看護,因而以罪證不足將馮男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