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駕駛追撞肇逃 1對夫妻及騎士共3人身亡

新竹市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2死1重傷。(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2死1重傷。(記者王駿杰攝)

2015/11/28 06:18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28歲陳姓男子今晨4點駕駛大貨車行經新竹市經國路一段、田美三街口,疑似精神恍惚,闖紅燈追撞停在路旁的小貨車與機車騎士,造成3人死亡,76年次陳男肇事後則逃離現場,不過後來落網。

警方指出,當時小貨車車主(陳維昭,54歲)與妻子(鍾淑真,53歲)正在經國路大菜市場前批貨,兩人站在小貨車後方,另名鄧姓機車駕駛(鄧新錦,52年次)則騎機車停在陳姓夫妻旁下貨,忽然陳男駕駛的大貨車疾駛而來,直接高速衝撞小貨車尾,將小貨車往前推行20多公尺。

警方獲報趕抵,發現陳男當場被夾死在貨車車尾,上半身趴在車斗上,陳妻與另名鄧姓機車騎士則被大貨車輾過,陳妻當場慘死輪下,鄧男倒在路中央,重傷送醫不治。

陳男的肇逃行徑讓在場目擊者痛罵「缺德、沒良心!」一名目擊者指出,大貨車行經該路口絲毫未減速,直接將路人輾過,他騎車追了2公里追丟;另名停在陳姓夫妻前的冷凍車司機說,當時他在等人,看見大貨車迎面而來,嚇得躲進騎樓,才逃過死劫。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肇事大貨車車籍資料,由於車籍設在屏東,警方立即向貨車公司聯繫,查出陳男身分,陳男最後在貨車公司策動下投案。

警方指出,案發後陳男身心恐懼,將大貨車開往桃園市觀音區台66線產業道路躲藏,一小時候向觀音派出所投案,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09,目前正在釐清案情。(07:51更新)

相關影音

小貨車車主與妻子正在菜市場前社區批貨,卻遭大貨車高速撞擊,當場死亡。(記者王駿杰攝)

小貨車車主與妻子正在菜市場前社區批貨,卻遭大貨車高速撞擊,當場死亡。(記者王駿杰攝)

肇逃主嫌是76年次陳姓男子。(記者王駿杰攝)

肇逃主嫌是76年次陳姓男子。(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