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男警查獲贓車 內有109萬現金

贓車上的現款109萬5000元,及平板電腦。(記者吳世聰翻攝)

贓車上的現款109萬5000元,及平板電腦。(記者吳世聰翻攝)

2015/11/17 11:06

〔記者吳世聰/嘉縣報導〕婚假後第1天上班的警員李國豪,清晨巡邏發現1輛賓士車可疑,加以盤查,赫然發現前座上的皮包內有109萬5000元現金,警方查出,張姓駕駛人涉嫌在桃園竊車,5個小時後開到嘉義縣就落網。

涉嫌偷車的27歲張嫌精神狀況不佳,他表示,車子未上鎖,進入車內「開」走車子,發現有大疊現金,抽出1張千元大鈔加油,開到嘉義縣找友人。

楊姓車主說,與友人吃羊肉爐,不料停在路邊的車子被偷開走,很感謝警方馬上找回;至於巨款是朋友向別人的借款,放在他的車內。

警方說,李國豪剛結婚,放假19天,第1天上班就破案此案。

查獲竊案的新婚男警李國豪。(記者吳世聰攝)

查獲竊案的新婚男警李國豪。(記者吳世聰攝)

遭竊的賓士車。(記者吳世聰翻攝)

遭竊的賓士車。(記者吳世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