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裝慣竊偷遍校園 警憑數字「4」逮人

詹嫌變裝行竊。(記者曾健銘翻攝)

詹嫌變裝行竊。(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1/15 14:09

〔記者曾健銘/台北報導〕賊星該敗!38歲詹姓慣竊,今年4月甫剛出獄,隨即「重操舊業」,昨日傍晚5時許,他潛入新北市三芝區1間已歇業的餐廳行竊,不慎觸發保全系統,當場被逮個正著,警方從其身上搜出1只繡有數字「4」的背包,比對監視器畫面,意外查出詹男就是日前偷遍淡水地區校園的竊賊。

據了解,居住在台北市的詹男,有毒品、竊盜前科,平時靠著行竊維生,日前才因竊盜案入監服刑8年,今年4月才剛假釋出獄,不料,其非但沒有改過自新,反而繼續重操舊業。

警方調查,詹男的犯案手法如出一轍,潛入校園、店家後大演變裝秀,藉以躲避追查;詹男將行竊得手的1只繡有數字「4」的背包當成工具包,行竊時隨身攜帶,不料卻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昨日傍晚詹男闖入三芝1間餐廳行竊,不料觸動警報器,警方趕抵現場,罪證確鑿,從其身上搜出犯案工具,立即將他壓制逮捕;偵訊時詹男原先僅承認此次犯行,但警方秀出監視器畫面,畫面中詹男背著同樣的背包行竊多間校園,才讓詹男認栽,無奈地說:「你們的眼睛真利!」警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詹嫌背的工具包。(記者曾健銘翻攝)

詹嫌背的工具包。(記者曾健銘翻攝)

詹嫌背著數字包行竊。(記者曾健銘翻攝)

詹嫌背著數字包行竊。(記者曾健銘翻攝)

詹嫌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詹嫌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