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新兵受訓死亡 女友心碎PO文...

簡志龍疑似延誤就醫,斷送年輕的生命。(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簡志龍疑似延誤就醫,斷送年輕的生命。(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5/11/13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歲的簡志龍入伍新訓完在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上週五(6日)他身體不適開始發燒,給軍醫看診後,軍醫只給他開藥,沒讓他到醫院就診,卻疑似因延誤就醫,斷送年輕的生命。簡志龍女友也在他臉書上PO文,讓人相當心酸。

簡志龍入伍新訓完在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上週五開始發燒,但軍醫開藥後卻不讓他到大醫院就診,沒想到病情卻迅速惡化,直到前天住南部父母發現情況不對,趕到桃園關心,軍方才派人將他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治療,疑似軍方拖延病情導致簡志龍病情惡化,最後宣告不治。

簡志龍女友在臉書上PO出兩人的合照寫道:「怎麼說要合好現在又離開我,明知道我失戀會一口飯都吃不下,你真的好壞...」女友透露,簡志龍向來很樂觀,常常安慰她不要計較、看開點,沒想到卻遇到這種事。

簡志龍女友最後在臉書上寫道:「我有好多好多話還要說、想跟你說,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我會以為你還在軍中所以無法回我。」

簡志龍女友也在他臉書上PO文。(圖擷取自簡志龍臉書)

簡志龍女友也在他臉書上PO文。(圖擷取自簡志龍臉書)

簡志龍女友PO出兩人甜蜜合照。(圖擷取自簡志龍臉書)

簡志龍女友PO出兩人甜蜜合照。(圖擷取自簡志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