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跑輸背長槍警察 友人揶揄:真落漆

市警二分局文正所警員楊中勝顧不得身上背著長槍仍沿後追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市警二分局文正所警員楊中勝顧不得身上背著長槍仍沿後追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12 15: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簡姓男子因違反藥事法被通緝,昨晚與友人共乘一部自小客外出遇警攔查,簡男唯恐通緝身分露餡謊稱肚子痛想找廁所卻趁機落跑,此時市警二分局警員楊中勝見狀,顧不得身上背著長槍仍沿後追捕,狂追了一公里還是將簡男逮捕到案,讓簡男友人也忍不住揶揄:「虧你身強體壯還跑輸背長槍警察,真落漆。」

市警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所長章鈞傑昨晚率同仁在忠明路上設置路檢點執行取締勤務,期間攔下一部自小客後請車上5人下車受檢,正當員警利用警用行動電腦逐一檢核身分時,發現原坐在後座的32歲簡男鬼鬼祟祟,以為員警專注在盤查別人,神不知鬼不覺的逐漸往路邊移動。

眼尖員警要求他不要離開現場,簡男謊稱肚子痛想找廁所仍持續移動突然調頭拔腿狂奔,警員楊中勝、張書豪馬上追捕在後,簡男趁天色昏暗順勢閃躲路上車輛狂跑,楊員儘管背著長槍仍奮力以跑百米的速度追趕,張員則緊追在後。

過程中有熱心機車騎士見狀,表示看到簡男逃逸動線協助載送張員一程,只見簡男往民權路方向狂奔,在忠明路與民權路口右轉跑進民權路570巷內順勢翻牆藏匿時,竟看到背著長槍的楊員也追趕抵達,一時間嚇到了只得乖乖就逮。

簡男警訊中供稱,因違反藥事法被通緝怕被查獲,情急下才拔腿落跑,無奈遇到體能這麼好的警察,背著長槍還能跑這麼快,頻頻碎唸這一切都是天意﹔所長章鈞傑則說,21歲的楊員是柔道高手,去年10月才畢業分發到該所,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被背著長槍的他追到一點也不奇怪﹔訊後將簡男解送歸案。

簡男逃竄了近一公里仍被員警追到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簡男逃竄了近一公里仍被員警追到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