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小小兵彩繪牆 吹黃色療癒風

沙鹿洛泉社區彩繪小小兵。(記者張軒哲攝)

沙鹿洛泉社區彩繪小小兵。(記者張軒哲攝)

2015/11/04 16:1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電影「小小兵」在台上映後,刮起一陣「小小兵」旋風,也成了彩繪主題,沙鹿區洛泉里以卡通人物「小小兵」為主題,讓可愛的「小小兵」圖案躍上老舊牆面,吸引遊客拍照,直呼「好可愛」!

繼美仁里懷舊彩繪牆大受歡迎後,緊鄰的洛泉里又有新的彩繪,民眾漫步至洛泉里社區文昌街與竹林南街口,迎來一片繽紛牆面,彩繪各式各樣小小兵,可愛的小小兵擺出各種姿態,有高舉「洛泉里」旗幟,化身超級瑪莉,甚至呼籲勿吸菸,經過的民眾無不莞爾一笑,也吸引外地遊客拍照。

洛泉里長黃金說,社區牆面斑駁,兩面大牆之前有彩繪太陽花,但因完成時天氣不佳,牆面很快斑駁,因地點鄰近沙鹿國中、國小,才決定向市府爭取經費彩繪正夯的小小兵,讓社區吹起黃色療癒風,替社區注入活力。

光田醫院曾姓員工說,沙鹿市區原本老舊巷弄因為彩繪牆變得熱鬧繽紛,有朋友專程從外地搭火車或公車來遊逛美仁里跟洛泉里的彩繪牆,尤其小小兵模樣真可愛。

沙鹿區長徐家強說,希望彩繪風能讓老舊社區增添活力,也讓單調的牆面煥然一新,一舉數得。

小小兵模樣可愛,大受歡迎。(記者張軒哲攝)

小小兵模樣可愛,大受歡迎。(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