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欠債又遭戴綠帽 狠夫持刀刺妻再灌農藥

簡男遭帶回警局。(記者余衡攝)

簡男遭帶回警局。(記者余衡攝)

2015/11/02 13:0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驚傳老夫殺少妻!

55歲簡姓男子不滿34歲越南籍阮姓妻子在外欠債,又疑與陌生男子過從甚密,今天清晨兩人大吵後,簡男怒持料理刀刺死阮女又強灌農藥,隨後獨自坐在客廳輟泣,就讀國中的女兒起床欲叫醒母親時,才發現阮女早已慘死。

警方調查,簡男2001年與阮女結婚,兩人育有1女,一家3口同住三峽復興路101巷內透天厝3樓,簡男平時在有木山區種菜,女方婚後曾在越南小吃店上班,疑因工作與男客人發生借貸及感情關係,鄰居透露曾經見過陌生男子深夜開車送阮女回家,阮女在外積欠金額接近百萬,不時向簡男討錢還債。

今天清晨5點多,阮女攔下正要出門的簡男嗆聲「到底何時要給錢?」,簡男怒斥「已經幫你還了這麼多還要怎樣?」雙方發生爭吵拉扯,簡男隨手拿起約30公分長的料理刀刺向阮女腹部,拉扯時又劃傷她右大腿,阮女邊求救邊踉蹌逃回房間,試圖以棉被及衣物止血,不料狠心的簡男尾隨進入,見阮女痛苦掙扎又強灌農藥,隨後獨自坐在客廳低聲輟泣。

今上7點多,死者女兒起床欲叫醒母親接送她上學時,赫然發現阮女中刀慘死,立刻打110報案稱「我媽媽被殺死了!」警方到場發現簡男獨坐客廳,他表示因妻子在外欠下鉅額債務,一氣之下才動刀殺人,遭當場逮捕。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死者倒臥房間地板上,室內陳設凌亂研判死前曾激烈掙扎,阮女腹部、右大腿兩處刀傷,嘴角還有農藥殘留。簡男遭警方帶回時情緒激動,他流淚泣訴「很後悔!很對不起老婆!」目前仍在進行筆錄中。

案發現場外觀。(記者余衡攝)

案發現場外觀。(記者余衡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余衡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余衡攝)

鑑識人員離開現場。(記者余衡攝)

鑑識人員離開現場。(記者余衡攝)

簡男持料理刀刺死阮女。(記者余衡翻攝)

簡男持料理刀刺死阮女。(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