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情侶逃家被警尋回 痴男:「我一定會來找妳」

小情侶逃家被警尋回,還在警局難分難捨不肯分離。(記者黃佳琳翻攝)

小情侶逃家被警尋回,還在警局難分難捨不肯分離。(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10/21 12: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新北市16歲馬姓少年和高市14歲謝姓少女在網路相識、相戀,兩人戀情不被家人祝福,馬少竟帶著打工所存下的2萬7千元南下高雄,帶著謝女「私奔」,兩人10天就把錢花光,淪落到花蓮打工維生,警方循線找到2人通知家長帶回,馬少還在警局誓言:「我一定會來找妳」,讓家人頭痛不已。

警方指出,就讀新北職校一年級的馬姓少年,今年1月透過網路認識小他2歲的謝姓少女;3月間,謝女畢旅北上與馬少會面,2人談起遠距離戀愛,但因雙方年紀太小,家人均不願兩人交往。

本月7日,馬姓少年帶著打工所存下的2萬7千元從台北逃家到高雄與謝姓少女碰面,兩人從屏東、墾丁到清境,一路玩到花蓮,10天就把錢花光,馬、謝決定暫留花蓮,靠著打工租屋過活。

謝女離家當天,家人就趕緊報案,並拜托有「尋人高手」美譽的高市新興分局警員謝志健幫忙,謝志健透過臉書資料分析,研判小情侶可能落腳在花蓮,因此通知在花蓮縣警局卓溪分駐所擔任所長的胞弟謝志航幫忙。

謝志航拿著這對小情侶照片,到花蓮市區查訪,順利在某家水餃專賣店找到馬姓少年,還在旁邊的超商找到謝女,小情侶父母親得知消息後,驅車趕往花蓮接小孩。

被帶回警局安置的小情侶,看到家人急忙尋來,還不肯跟著家人回家,甚至在警局內上演「分離戲碼」,兩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馬姓少年還對謝女許下承諾:「我一定會來找妳」,讓家長也不知道該怎麼辨,只能在旁直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