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局查垃圾量增 口湖清潔隊:颱風下雨造成

口湖鄉清潔隊澄清垃圾數量沒有增加,現在垃圾轉運站都沒有垃圾囤積。(記者陳燦坤攝)

口湖鄉清潔隊澄清垃圾數量沒有增加,現在垃圾轉運站都沒有垃圾囤積。(記者陳燦坤攝)

2015/10/15 15:17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口湖鄉近來垃圾量增加,引起縣環保局關注,鄉公所清潔隊昨澄清垃圾量沒有增加,每天都維持在10餘噸,9、10月則因颱風挾帶豪雨來襲,垃圾滲水而加重。

縣府今天發佈新聞,質疑部分鄉鎮垃圾量增加,懷疑可能沒有落實垃圾分類,或違法收事業廢棄物,環保局目前正調查垃圾增加原因。

被提及垃圾量增加的口湖鄉公所;清潔隊解釋,目前鄉內每天垃圾量約13、4噸,9、10月垃圾重量增一倍,則是之前囤積在垃圾轉運站的垃圾,因清運期間遇颱風下雨,垃圾滲水重量增加,清潔隊絕對沒有收事業廢棄物。

不過,清潔隊也指出,口湖鄉人口減少,垃圾量卻未遞減,應與未落實垃圾分類有關,現已加強宣導,鼓勵民眾配合垃圾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