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控姊偷走中獎7個月彩券 檢:逾期只是「一張紙」

2015/10/15 12:4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蔡姓男子自稱去年9月3日買的今彩539彩券,中了4個號碼彩金2萬4000元,今年6月卻被41歲姊姊潛入房間偷走,姊弟倆因此對簿公堂,不過蔡男記下的號碼與真正中獎號碼不符,就算真的中獎也超過兌獎日期,檢方指出該張彩券只不過是「白紙」一張,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蔡男自稱,他去年9月3日買的今彩539兌中2萬4000元,中獎彩券一直藏放在皮夾中保存,住在隔壁房間的姊姊卻在今年6月12日,潛入他的房間偷走彩券,他一定要控告姊姊加重竊盜罪。

蔡男姊姊喊冤說:「我當時在自己房間睡覺,誰偷走他的彩券,真的很莫名其妙!」不過,蔡男在偵查過程說詞反覆,一下說中獎號碼是3個、一下又改口說是4個,他印象中彩券上中獎的號碼是「12、16、36、37」,但經查台彩網站其中獎號碼是「10、17、25、33、34」,蔡男號碼一個都沒中。

檢方指出,就算蔡男的號碼記錯了,9月3日的彩券即使中獎,早已過了12月3日兌獎日期,該張彩券只是沒有金錢價值的一張紙,蔡男姊姊有需要大費周章行竊嗎,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