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大呆!車手提領贓款 當街數鈔被查獲

詐欺集團盧姓車手太興奮,領到錢當街數錢而被查獲,圖為66張偽造銀聯卡。(記者楊政郡攝)

詐欺集團盧姓車手太興奮,領到錢當街數錢而被查獲,圖為66張偽造銀聯卡。(記者楊政郡攝)

2015/10/14 14:2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告訴你錢不露白就是不聽!36歲盧男凌晨時分在公園路上,手持大疊鈔票數鈔,大誠分駐所黃姓巡佐與費員,主動上前關心,不料盧男神色緊張,又一直往車子走,黃員發現自小客中央扶手竟有一疊金融卡,問他「錢是誰的」,竟回答得吱吱吾吾,果然查獲偽造銀聯卡66張,及剛提領贓款4萬元,依詐欺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盧男(36歲,有毒品、公危等前科)失業多時,他供稱在某網咖認識「阿成」,邀約賺外快,就一口答應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

他供稱日前在「阿成」指導下,拿12張銀聯卡小試身手,成功之後野心大增,一口氣跟「阿成」要了「66」張銀聯卡,「阿成」還說66是「六六大順」代表吉利,正領得很高興,從來不曾領錢領得這麼爽,拿在手上正在數,大概是今天的第9筆,警方就來盤查而破功。

盧男供稱第一次「阿成」給他3000元佣金,還說次數越多,佣金會倍數成長,他才會在人來人往的公園夜市,就開始數起戰利品,他知道這是詐騙集團騙來的錢,自己只是單純當車手,警方告誡他,當車手不但容易被抓,而且所得很少,且讓真正的詐騙集團成員躲在幕後,實在不聰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盧姓車手已經領到錢離開提款機了,卻因當街數錢,錢露白而被查獲。(記者楊政郡攝)

盧姓車手已經領到錢離開提款機了,卻因當街數錢,錢露白而被查獲。(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