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之狼逃竄4個多月落網 檢方起訴

性侵假釋犯李國生今年1月6日剪斷電子腳鐐脫逃,5月31日被逮回籠。(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性侵假釋犯李國生今年1月6日剪斷電子腳鐐脫逃,5月31日被逮回籠。(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2015/10/12 14:3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犯下多起強盜、性侵案,9度被判死刑的新竹勞力士之狼李國生,今年初因未按期向警方報到,事後更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亡,期間還假造身分證及健保卡,以假身分流竄,一度造成社會人心惶惶,新竹檢方依性侵加害犯屆期不履行、毀損等罪嫌提起公訴。

性侵假釋犯「竹北之狼」李國生5月31日被逮回籠,他除了點痣易容,還使用假身分證,43歲的他搖身變成53歲鄭姓男子,連現任李姓女友都上當受騙。

檢警調查,李國生1月6日逃亡後,到竹北某夜市攤販以3百元點痣,以4萬5千元買得假身分證,開始全新人生,5月28日以6萬5千元買二手賓士擺闊。

5月31日清晨他在竹北市駕車遇警追捕,因車速過快翻覆受困,他以新的身分向警謊報,甚至為了變身還點痣、增胖、蓄髮與戴眼鏡,易容躲避查緝,結果仍遭警方當場識破。

檢方指出,李國生因違反懲治盜匪條例,90年7月更10審判無期徒刑確定,100年11月18日假釋獲准出獄,台南地檢署囑託新竹地檢署執行保護管束。102年他拉皮條被查獲,因妨害風化罪被判刑,103年12月30日假釋被撤銷。

新竹地檢署依性侵加害犯屆期不履行、毀損公務人員職掌之物、偽造文書及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李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