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高鐵通勤、住摩鐵 車手集團「兩鐵」生活照樣落網!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查獲中國銀聯卡詐騙車手,光是贓證物就有新臺幣145萬9300元、大陸銀聯金融卡166張與工作手機10支等贓證物。(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查獲中國銀聯卡詐騙車手,光是贓證物就有新臺幣145萬9300元、大陸銀聯金融卡166張與工作手機10支等贓證物。(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5/10/08 10: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往返通勤坐高鐵,晚上住摩鐵」,彰化縣和美警分局跟監詐騙集團車手時發現,發現「車手」已經過著「兩鐵人生」,但法網恢恢,3名嫌犯照樣落入警方之手。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在今年6日間有查獲詐騙集團,因此獲大偵辦,專案小組在多日跟監後,分別在本月5、6日逮捕3位車手,均是年輕男性,年齡在21歲到31歲之間,晚上住是「摩鐵」等候集團下指示,出入則是靠「高鐵」,天天過著「兩鐵」日子。

和美偵查隊長林世行表示,這個中國銀聯卡提領車手集團,拿著銀聯卡四處提領,總計查獲贓證物新臺幣145萬9300元、銀聯金融卡166張、工作手機10支等贓證物。

由於起出龐大現金,偵查隊專案小組只好化身為「點鈔機」,體驗「坐擁百萬現金」的感受,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點完百萬贓款,同時立即把贓款送到彰化地檢署入國庫,3嫌也以違反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更新時間20: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