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人打球他行竊 賊仔埔露餡嗆聲仍就逮

洪男多次侵入校園球場竊取學生擺放場邊包包內的財物,昨晚故技重施時被大學生發現報警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男多次侵入校園球場竊取學生擺放場邊包包內的財物,昨晚故技重施時被大學生發現報警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06 13: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剛滿18歲的洪男多次侵入校園運動場行竊財物,昨晚打算故技重施竊取球場旁的包包時,有大學生發現他明明穿著運動服卻將近3小時未下場打球起疑監控,確認行竊意圖聯合其他同學攔下並報警,未料洪男見事跡敗露竟惱羞成怒,反用「蛋營養」等三字經嗆聲壯膽打算趁亂逃逸,幸警方及時趕到逮捕送辦。

警方指出,洪男雖然身著運動服裝,但自昨晚五點半進入逢甲大學的籃球場後,竟在近3小時的時間內均未下場運動,反而流連在球場旁民眾包包集中置放處,多次將手伸入包包內打算竊取財物,惟均未得手。

此時蘇姓大學生直覺洪男行跡可疑邊打球邊監控,多次目睹後確認洪男行竊意圖,見義勇為的他最後鼓起勇氣聯合其他同學一同上前質問洪男並報警,沒想到洪男見事跡敗露惱羞成怒,竟用髒話等不雅字眼辱罵這群大學生,打算虛張聲勢趁亂逃逸。

此時,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趕抵攔下洪男,並檢查身上物品,赫然發現竟有日前曾報案包包遺失的李姓大學生學生證,洪男辯稱證件係路上拾獲,絕非竊盜所得,但警方仍將他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他見大勢已去才坦承犯行。

警方隨後在其隨身側背包內,查扣8張分屬不同大學生的悠遊卡、手機1部與記憶卡2張等贓物,無業洪男供稱因缺錢花用,發現運動人士常將隨身貴重物品置放球場旁,因無人看守致有機可趁,除在逢甲大學內行竊外也曾在某高中犯案,警方清查他以此手法起碼犯案10起以上,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並呼籲其他被害人指認。

警方在洪男身上搜出悠遊卡、手機等贓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洪男身上搜出悠遊卡、手機等贓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男得手後有時會將贓物藏放廁所的天花板。(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男得手後有時會將贓物藏放廁所的天花板。(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