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保母疏失 1歲5月女童骨折恐長短腳

蔡母去保母家接女兒,女兒一見她就大哭,回家後她發現女兒右腳紅腫、無法站立,就醫發現右腳骨折,未來恐長短腳,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蔡母去保母家接女兒,女兒一見她就大哭,回家後她發現女兒右腳紅腫、無法站立,就醫發現右腳骨折,未來恐長短腳,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10/05 17:3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又見粗心保母!

新北市一名蔡姓母親,將1歲5個月大的女兒,以每月1萬元酬勞,託付給友人劉女照料,今年3月,蔡母去保母家接女兒,女兒一見她就大哭,回家後她發現女兒右腳紅腫、無法站立,就醫發現右腳骨折,未來恐長短腳,怒控保母疏失,新北地檢署今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將劉女起訴。

蔡母雖知道26歲劉女無保母執照,同時還需照顧自己6歲與1歲7個月的小孩,但因為兩人是朋友,加上收費較低廉,所以自去年10月開始將女嬰託付給劉女照顧。

庭訊時,劉女供稱,蔡母將女童接回家後一個多小時才告知她此事,但女童回家前未發現骨折狀況,當天只有傍晚幫3個小孩洗澡時,為拿換洗衣物留3個小孩在浴室,及她去洗澡時,放小朋友們獨自在遊戲室玩,可能在洗澡時,小孩在床上玩壓到了吧!因為她洗完澡出去後,女童有哭了一下,後來就睡著了。

檢察官認為,劉女身為保母應隨時掌握女童狀況,不應獨留女童於無成年人保護或易發生危險的環境,且依據現場照片認定,劉女沐浴時無法看到女童玩耍情形,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起訴劉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