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漆很「掉漆」 假車牌1秒被識破

林生用的噴漆品質差,噴完沒多久就掉漆。(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生用的噴漆品質差,噴完沒多久就掉漆。(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10/03 20:2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掉漆!新北市15歲林姓高職生,日前凌晨騎機車在中和區街頭四處晃,行經中和路遭中和警一分局中和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林生機車車牌「掉漆」,將他攔查後,發現果然是贓車,當場將他帶回警所偵訊。

警方調查,林生起先辯稱是跟阿公借的,發現騙不過警方後,才承認他自備萬用鑰匙,看見家樓下機車沒鎖大鎖,就將它騎走,還對車牌噴漆企圖躲避查緝,沒想到噴漆品質太差竟掉漆,看就知道是假牌。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林生移送少年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