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疑似墜河 全力搜救

消防人員全力搜尋疑似墜河女子。(記者林國賢攝)

消防人員全力搜尋疑似墜河女子。(記者林國賢攝)

2015/09/23 15: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龍潭大排今天下午傳女子疑似墜河事故,39歲女子上午傳簡訊向父親道歉告別後,就失去連絡,其所騎乘機車、鞋子、手機被發現置於龍潭大排水門旁,人不見蹤影,消防人員全力搜索中。

雲林縣消防局昨日下午2時許接獲報案,指出龍潭大排龍潭里水門旁疑似有女子墜河,隨即出動橡皮艇及搜救人員前往搜尋,但因排水混濁範圍大,截至下午仍無所獲。

據調查,疑似落水女子娘家住在久安里,現居榴中里,家屬表示,該女子去年出現憂鬱症症狀,上月曾吞食20多顆安眠藥企圖自殺,幸被救回。

昨天晚間,該女子與丈夫吵架,曾打電話向母親哭訴丈夫動手打她,今天上午騎機車出門,10時30分傳簡訊給父親,表示對不起父親,要父親好好照顧弟弟..等,父母親焦急萬分,但一直無法連絡上女子。

雖沒有目擊者發現女子落水,但消防人員不敢掉以輕心,增派4組潛水人員沿排水搜尋,但仍未發現女子蹤影,家屬在岸邊焦急等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疑似墜河女子機車留在大排水門旁,家屬焦急等待。(記者林國賢攝)

疑似墜河女子機車留在大排水門旁,家屬焦急等待。(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