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輪撞翻漁船 裕民:調查確認後據實公布原因

「亞泥2號」貨輪凌晨在桃園竹圍外海與基隆籍漁船「世暉31號」漁船發生碰撞,造成世暉漁船翻覆,9人失蹤待救。「亞泥2號」下午靠泊台北港,海洋巡防總局偵防查緝隊派員登船採證。(記者簡榮豐攝)

「亞泥2號」貨輪凌晨在桃園竹圍外海與基隆籍漁船「世暉31號」漁船發生碰撞,造成世暉漁船翻覆,9人失蹤待救。「亞泥2號」下午靠泊台北港,海洋巡防總局偵防查緝隊派員登船採證。(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9 19:29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裕民所屬的亞泥二號輪於18日(星期五)凌晨01:48於桃園竹圍外海與漁船發生擦撞。裕民再次對於海事的發生表示相當的遺憾,不過,也發布新聞稿指出,今日部份媒體不正確也不完整的臆測報導,均無助於整件海事事件的正式調查。待正式的調查結果完成確認後,裕民航運將據實的公布整起不幸事件發生的原因。

裕民持續提供任何的援助進行海上搜救活動,搜尋漁船「世暉31號」翻覆後失踪的9位船員,並持續配合所有的事件調查行動。

亞泥二號輪船長及該輪所有船員已經全力配合海巡署及航港局的調查,並提交相關的船長海事報告。

裕民航運指出目前服務於亞泥二號輪的船長及船員,均具備合格的海員證照資格且具備豐富的海歷經驗。裕民指出,亞泥二號執行例行花蓮至台中的運務,船員對此航線的營運均有多次的執行經驗。

裕民航運再次強調,在正式海事調查報告未完成前,並不會回應任何有關該海事案件發生原因的臆測,也將持續配合主管機關的相關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