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戀情毀於一撞!女友翻臉索賠30萬

相戀5年的情侶,卻因為一場車禍毀了!示意圖。圖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騎機車載著校花陶敏敏出遊。(華聯提供)

相戀5年的情侶,卻因為一場車禍毀了!示意圖。圖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騎機車載著校花陶敏敏出遊。(華聯提供)

2015/09/17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戀5年的情侶,卻因為一場車禍毀了!25歲馮男今年1月騎機車載女友時發生車禍,造成女友受傷,但她傷癒後就出國念書,還對馮男提告傷害,要求賠償30多萬,儘管馮男身陷官司,仍難忘5年接送情,表示希望還有機會復合。

《蘋果日報》報導,馮男任職於電子公司,與22歲盧女5年前開始交往,盧女3年前插班考上台北的大學,馮男因此常騎車載盧女,從桃園到台北上課。

今年1月馮男載女友途中發生車禍,女友摔車後左小腿紅腫,右眉撕裂傷,縫合後留下傷疤,但不明顯,她傷好後出國念書,6月底回國對馮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索賠眉毛重建費及左腳復健費等共約30萬,全案已函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