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破獲毒窟 赫見孕婦挺肚吸毒

高雄市警方進入毒窟搜索,帶回10名毒蟲偵訊。(記者陳祐誠翻攝)

高雄市警方進入毒窟搜索,帶回10名毒蟲偵訊。(記者陳祐誠翻攝)

2015/09/11 15:38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市旗山分局昨晚破獲販毒集團,衝進民宅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並帶回10名毒蟲偵訊,其中1名女子已懷5個月身孕,仍挺著肚子吸毒,讓警方忍不住搖頭。

警方今年接獲線報,對販毒集團進行2個多月的蒐證,昨日晚間,10名毒蟲大膽選在離分局約100公尺處的民宅交易、吸毒,警方決定出手逮人,才到門口就見到有人要離開,20多名員警趁隙進入屋內,眾人驚叫逃竄。

毒蟲們見形跡敗露,將裝有安非他命、海洛因的夾鏈袋丟出窗外,企圖滅證,但被眼尖的員警找回,共查獲海洛因34.8公克及安非他命97.4公克,以主嫌陳國進(53歲)為首的10人全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有吸毒前科的邱姓女子(29歲)懷有5個月身孕,卻不顧肚中胎兒,與男友窩在一起吸毒,家屬來看她時還牽著另外2名小孩,讓警方看得心酸直搖頭,告誡邱女莫再碰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雄市警方進入毒窟搜索,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記者陳祐誠翻攝)

高雄市警方進入毒窟搜索,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記者陳祐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