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 運將遭友人痛毆一拳竟猝死

陳妻指控,林男明知老公患有高血壓與心臟病,但卻出拳毆打他的心臟,還揚言要「給你死」,老公趁隙逃往計程車上躲避林男,沒想到死在駕駛座,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林良昇翻攝)

陳妻指控,林男明知老公患有高血壓與心臟病,但卻出拳毆打他的心臟,還揚言要「給你死」,老公趁隙逃往計程車上躲避林男,沒想到死在駕駛座,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9/09 17:2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50多歲的陳姓運將,向62歲友人林男借款上萬元,今年3月2人在新北市五股區工廠狹路相逢,林男質問陳男何時還債?2人爆發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孰料,林男回擊陳男一拳後,陳男即倒臥駕駛座,送醫不治,家屬怒控林男殺人,但新北地檢署調查,陳男生前患有牛心症,已嚴重達隨時都有猝死可能,疑因互毆引發心肌梗塞造成休克自然死亡,因此今將林男不起訴。

陳妻指控,林男明知老公患有高血壓與心臟病,但卻出拳毆打他的心臟,還揚言要「給你死」,老公趁隙逃往計程車上躲避林男,沒想到死在駕駛座,怒告林男殺人。

林男供稱,當時因陳男先打他太陽穴,他才還手打了陳男一拳,但打在腹部,後工廠員工出來勸阻將他們分開,自己不清楚陳男身體狀況,也未放話「殺死你」。

法醫解剖發現,陳男心肌肥厚,有牛心症,左、右冠狀動脈硬化、局部狹窄達100%,動脈導管已閉鎖,身體無遭毆打的輕微或致命傷勢,研判疑因互毆,併發情緒緊張、心律不整、心肌梗塞,最後休克死亡。

檢方依法醫解剖報告,認定陳男為自然死亡,並非遭林男毆死,加上工廠員工也證稱,未聽聞林男嗆聲要打死陳男,加上無其他證據證明林男涉殺人,今予其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