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髮店募集50萬元 全捐華山老人服務經費

米蘭時尚髮型募集50萬元,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做為老人服務經費。(記者蔡文居攝)

米蘭時尚髮型募集50萬元,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做為老人服務經費。(記者蔡文居攝)

2015/09/02 17:2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中秋節前夕,華山基金會發起第4屆「愛老人接力動起來」中秋老人K歌大賽公益活動,今天在台南丸三海津餐廳登場,邀請台南區200多位長輩參與,米蘭時尚髮型響應並募集50萬元,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做為老人服務經費。

這項「愛老人接力動起來」中秋老人K歌大賽公益活動,獲得米蘭時尚髮型總裁許漢宗與百名設計師共同響應,製作5000張米蘭守護天使卡,邀請愛心商家共同參與,並發動旗下全體設計師,在每週一上街頭推動天使卡,為老人服務經費努力,2個月下來,共募集50萬元,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

許漢宗表示,未來會是高齡化社會,希望透過米蘭的拋磚引玉,讓善的力量得以接續下去。

今天的活動,華山長輩們穿著媒人服裝,配合「內山姑娘要出嫁」的歌曲扛轎進場,共有7組長輩輪番表演。米蘭時尚髮型也出動20餘位專業設計師協助長輩義剪,希望讓長輩美美亮相。

華山基金會表示,很感謝米蘭的義舉,希望大家一起來守護老寶貝。華山送愛助老公益行動愛心專線:06-26045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