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被債務逼走絕路 妻吞藥夫伴屍2日上吊身亡

新莊今早傳出夫妻自殺的悲劇!(記者曾健銘攝)

新莊今早傳出夫妻自殺的悲劇!(記者曾健銘攝)

2015/08/31 12:5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莊今早傳出夫妻自殺的悲劇!65歲李姓男子與59歲王姓妻子相繼被發現陳屍在新莊區中正路721巷內1處工業區內,警方到場發現,李男在路邊1輛小貨車的副駕駛座車門外上吊自殺,手部還有割腕留下的傷痕,王女則是陳屍在旁邊的黑色小轎車內,身旁留下1包300公克的安眠藥、瑞士刀及8封遺書,據了解,2人疑似因債務問題而自殺。

鑑識人員勘驗,李男以棉繩纏繞頸部在小貨車旁上吊,身上已出現屍斑;而王女疑似吞下大量安眠藥自殺,仰躺在黑色小轎車內,已死亡多時,大體已浮腫、發黑,難以辨識。

警方初步調查,李男多年前新北市土城區經營塑膠工廠,但疑似廠商積欠貨款,導致工廠資金周轉不靈,工廠已轉讓給別人,29日下午開車載著妻子至新莊向廠商索討積欠的款項,但仍收不回款項,2人才憤而自殺;但警方發現,2人的死亡時間不一,據了解,王女可能早在2天前即在車上吞藥自殺,而李男疑似伴屍2天後才在今晨上吊,警方正釐清是否有無加工自殺的可能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李男在白色小貨車旁上吊,王姓妻子則是陳屍在旁邊的車內。(記者曾健銘攝)

李男在白色小貨車旁上吊,王姓妻子則是陳屍在旁邊的車內。(記者曾健銘攝)

李男的妹妹認屍崩潰痛哭,還需人員攙扶。(記者曾健銘攝)

李男的妹妹認屍崩潰痛哭,還需人員攙扶。(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