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魚市場停車場車道遭壓垮 超重砂石車釀禍

一輛滿載瀝青的包商卡車疑因超重而壓毀通往二樓停車坪的車道,破洞約二十平方公尺,造成車斗「倒頭栽」,懸掛半空中,所幸無人傷亡。(中央社)

一輛滿載瀝青的包商卡車疑因超重而壓毀通往二樓停車坪的車道,破洞約二十平方公尺,造成車斗「倒頭栽」,懸掛半空中,所幸無人傷亡。(中央社)

2015/08/29 17:09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魚市場停車場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滿載瀝青的包商卡車疑因超重而壓毀通往二樓停車坪的車道,破洞約二十平方公尺,造成車斗「倒頭栽」,懸掛半空中,所幸無人傷亡。

北市市場處主秘王夢龍表示,停車場的旋轉車道有混凝土崩落,今年七月起施作補強工程且將重鋪車道。他說,車道表面現已刨除,包商卡車今上午滿載瀝青計畫重鋪車道;不料,卡車爬坡上樓時,瀝青滑動造成車體失衡,造成車頭「翹孤輪」,壓力全施於後輪上,導致車道破裂、卡車懸掛半空,瀝青灑落滿地。

王夢龍表示,事發後,已出動兩輛45噸吊車,破洞將以鋼板覆蓋,預計今晚10時前完成。另外,事故現場地下樓層停放65台轎車,已聯絡車主,請其明早將車輛駛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