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 花蓮惡狼性侵多名少女 落跑下落不明

有多次性侵紀錄的花蓮市鄭姓男子,被法院重判14年,日前搬離住處,目前行蹤不明。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有多次性侵紀錄的花蓮市鄭姓男子,被法院重判14年,日前搬離住處,目前行蹤不明。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8/29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多次性侵紀錄的花蓮市鄭姓男子,被法院重判14年,他日前得知判決結果後,竟火速搬離住處,目前行蹤不明,引發花蓮家長恐慌,警方正追查他的下落。

《中國時報》報導,59歲鄭男3年前以每次100到300元代價,對家境貧窮少女伸魔爪摸胸、指侵4次,也以相同手法猥褻3名國小女童共計7次,二審被重判14年。

報導指出,鄭男日前得知判決結果後搬離租屋處,不僅把垃圾和家具丟門外,還留下3隻小狗,欠下2年房租。

報導引述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建榮說法,鄭男兩年前也曾有未依規定到案的紀錄,被發布通緝,8天後才到案說明,但對案情避重就輕,已責成警方儘速針對鄭嫌活動範圍訪查,掌握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