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獲不起訴 貴婦臉書歡呼被揪飯局

朱愷葳在臉書上歡呼:「終於!」不少好友也留言約她出來吃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朱愷葳在臉書上歡呼:「終於!」不少好友也留言約她出來吃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22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案昨天偵結,全案不起訴讓外界相當傻眼,不過對涉及案件的貴婦團們卻是大大鬆了一口氣,貴婦團之一的朱愷葳在臉書上歡呼:「終於!」不少好友也留言約她出來吃飯。

李蒨蓉在臉書上和「阿帕契直升機」打卡炫耀才揭起整件事情,事後李蒨蓉第一時間翻白眼問媒體「有那麼嚴重嗎?」也被網友罵翻,此事也讓網友封李蒨蓉為「阿帕契姊」,更讓李蒨蓉的好友貴婦團們聲名大噪。

《蘋果日報》報導,自阿帕契事件發生後李蒨蓉變得相當低調,貴婦團成員朱愷葳則是在兩個月前酒醉對警員爆粗口並掌摑,又讓阿帕契事件再度被重提。朱愷葳昨得知獲不起訴處分後,立即在臉書貼上新聞連結,並PO文寫道:「終於!謝謝一路以來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我愛你們」不少朋友開始留言約她吃飯。

阿帕契案昨天偵結,全案不起訴。(取自李蒨蓉臉書)

阿帕契案昨天偵結,全案不起訴。(取自李蒨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