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公布懷孕 外遇男露餡贈屋求妻原諒

2015/08/21 12:52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已婚的李姓男子治療牙痛時與診所助理護士小琪(化名)相談甚歡,發現兩人有許多相同興趣,進一步交往。李男更大膽地約妻子與小三一同出遊,直到小琪在臉書上公布懷孕喜訊,引起李妻懷疑。小琪事後把孩子生下,李男便向妻承認外遇。李男將全部財產過戶給妻子,換得妻子撤告,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予以小琪、李男不起訴處分。

30多歲的李男偵訊時表示,自己一直欺騙小琪已經離婚,所以她完全不知情;而妻子得知消息非常生氣,為了安撫她的情緒及彌補對她的歉意,決定將所有的房產、現金通通都過給她,求得她的原諒。

李妻偵訊時則說,自己非常心痛,但是願意原諒丈夫,決定撤回丈夫的告訴。

據了解,李男自從外遇之後,每天非常開心去上班,晚上不時會有未知名的電話以及簡訊,尤其是小琪懷孕期間,更是頻繁,李母都感覺到異狀;而小琪年紀雖然比李男年長幾歲,但兩人有許多共同的嗜好,常常都會一起出遊,進一步發生關係。

檢察官認為,李男堅稱小琪是因為受騙自己已經離婚,才會同意交往;而李妻也同意撤回告訴,給予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