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矮胖檳榔叔甩長腿妹 原因竟然是...

黃女被逮後在警所哽咽,向男友求情不想分手。(記者王捷攝)

黃女被逮後在警所哽咽,向男友求情不想分手。(記者王捷攝)

2015/08/20 20:3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我不想分手!我被抓到就死定了!」日前凌晨,警方在路邊臨檢,一名長腿妹見到警方就騎車轉進小巷,但她不曉得巷內也有警方站崗,她被逼到走投無路,拎著名牌包棄車逃跑,依然被警員追上。警員在她的皮包內查出菸盒做的「K盤」,裡面還有K毒殘渣,她當下淚訴,跟男友約法三章,吸毒若被抓3次就分手,拜託警員放她一馬。

黃姓女子被逮後,警員把她帶回警所偵訊,因為K毒沒有超過20公克,就沒有刑責只要付行政罰款,引起警員好奇,她為何死命逃跑,這時黃女才說出真相。

黃女供稱,早年她在八大行業上班,不少紈褲子弟對她獻殷勤,但她也是店裡的「老妹」了,當然知道歡場無真愛,直到遇上在工地當土水師傅的男友,雖然男友是「大肚男」、比她矮,又滿嘴檳榔,但因為她被真性情感動,兩人在今年初交往,她也急流勇退,離開複雜的八大行業。

不過黃女雖然遠離八大行業,過去的壞習慣卻改不掉,兩人才剛交往她就被警方查出她身上有K毒,這時男友才知道她有吸毒習慣。

黃的男友當時說,他這輩子不碰毒跟賭,也不願與毒蟲共度下半輩子。在黃女苦苦哀求下,男友才跟黃女約法三章,若黃被抓到三次,那麼就代表兩人今生無緣。

但黃女今年被抓兩次後,日前又被警方逮到,她在警所內不斷哽咽,男友得知黃又被抓到決意分手,但黃女不斷向男友辯稱,自己沒有吸毒,警方只查到K盤,但男友沒等她說完就掛上電話。訊後警方將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以行政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