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管天鵝強颱 北市防犯嘉年華如期舉行

原訂8月初舉行的「北警特攻隊,治安全方衛」犯罪預防嘉年華會,因蘇迪勒颱風一延再延,這此天鵝颱風又將來,北市警局鐵了心「不延了,不畏風雨、如期舉行!」(記者陳恩惠攝)

原訂8月初舉行的「北警特攻隊,治安全方衛」犯罪預防嘉年華會,因蘇迪勒颱風一延再延,這此天鵝颱風又將來,北市警局鐵了心「不延了,不畏風雨、如期舉行!」(記者陳恩惠攝)

2015/08/20 16:1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天鵝強颱即將襲台,台北市警局年度的犯罪預防嘉年華會活動將再次遇上風雨,由於先前已二度更改舉行日期,市警局這次誓言「無畏風雨、如期舉行!」,命令一出引起基層員警擔心,如果風強雨驟,北市停止上班上課,或公車、捷運車班停駛,屆時大小朋友要如何到台北火車站參加活動?

北市警局說,「北警特攻隊、治安全方衛」2015犯罪預防日嘉年華會,為配合市政府強化宣導「青春專案」防制毒品危害青少年的政策,積極宣導反詐騙,並建立預防犯罪正確觀念,將於週日(8月23日)下午2時至5時,舉辦「2015臺北市犯罪預防日『北警特攻隊 治安全方衛』嘉年華會」活動;市警局貼心地選在台北車站一樓室內大廳舉行,就是希望廣大市民朋友無畏風雨踴躍參與,共同提升犯罪預防成效。

為增益宣導效果及現場融洽氣氛、建立良好警民互動關係,市警局局長邱豐光親率14位分局長組成北市的「北警特攻隊」,防衛我們所居住的城市,以磅礡的氣勢為「2015臺北市犯罪預防日」隆重開場。

市警局透露,市警局更邀請人氣士官長「劉香慈」擔任104年度犯罪預防日的宣導活動大使,除擔綱犯罪預防日宣導微電影活動女主角,現場還有神祕的精彩表演。

在這次的活動中,除了「香香士官長」展現抗匪制敵的武藝外,另將安排精湛表演節目,有新生代創作歌手大豪、唱跳俱佳的神曲歐巴李祐誠、熱情活力的台北珍愛扶輪社巴西拉丁嘉年華、活潑生動的EXPG小朋友熱舞、高難度的開南大學Incredible Cheer Team啦啦隊表演,同時邀請市刑大特勤中隊在挑高25公尺的台北車站中央大廳英勇演出「北警特攻隊之天降神兵」特勤戰技;會場也設置55個宣導攤位,有益智遊戲、闖關互動等,讓民眾能寓教於樂,歡樂度過夏日午後時光。

週日(8月23日)如期舉行的治安嘉年華會,到場參與者可憑DM領取神秘禮物喔。(記者陳恩惠攝)

週日(8月23日)如期舉行的治安嘉年華會,到場參與者可憑DM領取神秘禮物喔。(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